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书画频道>> 新闻

全国多地博物馆、美术馆陆续开放

2020-03-31 09:07:46 来源:美术报 我有话说
0

  文艺复工 全国多地博物馆、美术馆陆续开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近日全国多地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据国家文物局数据,截至日前,山西、内蒙古、安徽、福建、河南、湖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广东、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重庆、陕西、宁夏等19个省(区、市)的180多家博物馆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恢复对外开放,其中苏州博物馆、昆明市博物馆、成都博物馆、沈阳故宫博物院、重庆自然博物馆、四川博物院、南京博物院、广东省博物馆、三星堆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已陆续恢复开放。

  从大多恢复开放博物馆发布的公告中可以看到,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流过于密集,博物馆采取了不同程度的限流措施,同时对购票及入馆方式做了明确规定。另外,大部分博物馆暂不接受团队参观预约,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暂停所有社教、演出活动以及多媒体互动体验项目。图为3月25日,陕西历史博物馆限流开放,游客在国宝厅内参观。

[责任编辑:李伯玺]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