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书画频道>> 书画资讯

一场技艺与思辨的盛宴

2020-03-31 09:15:55 来源:美术报 我有话说
0

  一场技艺与思辨的盛宴

  2019国家艺术基金中国画写意人物画人才培养项目成果汇报展

  本报杭州讯 效艺近日,“2019国家艺术基金中国画写意人物画人才培养项目”成果汇报展于中国美术学院梦园校区举行。项目画册将于近期出版。

  2019年9月23日-11月23日,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国家艺术基金中国画写意人物画人才培养项目”,项目负责人为盛天晔教授。此次项目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了50名学员,邀请多位中国画名师授课指导,培养了一批中国写意人物画创作与教学的中坚力量,产出了一批数目可观、品质优良的写意人物画作品,是一场技艺与思辨的盛宴。

  本项目为全国其他艺术院校的在校研究生提供了专业交流的平台,也吸纳了不少在国内各级学校任职的美术专业教师,从中小学到高等院校、从边远地区到发达地区,多个层次都有涵盖。

[责任编辑:李伯玺]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