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书画频道>> 展览信息

复·始——后传统艺术季精彩亮相

2020-10-15 09:38:30 来源:美术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成都讯 若素近日,“复·始——后传统艺术季”在成都市成华区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揭幕。徐娟担任总策划,何桂彦担任策展人。

  本次艺术季聚焦“传统在当代的复兴”,探讨传统与现代的关系,拉近艺术与生活的距离。包含“第58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巡展(成都站)”和“工·在当代——中国工笔画学术邀请展”双展,在“人文艺术与城市创新”主题下展开的尖端学术论坛以及跨越全龄段艺术工作坊的公共教育,联合餐饮娱乐、美妆时尚、建筑设计、城市文化的多元跨界。

  艺术季共呈现了来自全国各地40多位艺术家的近120件作品,在“第58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巡展(成都站)”和“工·在当代——中国工笔画学术邀请展”两场优质展览下,通过装置艺术、新媒体艺术与传统绘画等多种艺术形态,重建中国当代艺术的文化精神及其价值标准等重要内核。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2个月,至11月19日。

[责任编辑:丛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