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书画频道>> 书画资讯

世纪回眸——新加坡宣和文物旧藏钱君匋作品展

2020-10-15 09:42:31 来源:美术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 贺贵富 9月28日,由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主办,钱君匋艺术研究馆承办的“世纪回眸——新加坡宣和文物旧藏钱君匋书画展”在钱君匋艺术研究馆开幕。

  此次“世纪回眸——新加坡宣和文物旧藏钱君匋书画展”展出钱君匋书画作品30件,都是1997年钱君匋在新加坡举办展览时的作品,此次展览的举办既是重新回顾艺术大师钱君匋留给我们的宝贵书画艺术珍品,也是对钱君匋先生的思念和缅怀。

  钱君匋是中国当代“一身精三艺,九十臻高峰”的著名篆刻书画家,在诗、书、画、印等诸方面都有至高的造诣和贡献。另外,钱君匋还擅长封面设计,一生共设计了四千多种书刊;精通音乐,善作词曲,创作《摘花》等抒情歌曲集;善写散文,工诗词,一生收藏明清及近代珍贵书法、绘画、印章数以千计。

[责任编辑:丛芳瑶]